搜索新闻

5000流明以上 大型会所专业投影机荐

精工之作 SONY VPL-FX5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7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精工之作 SONY VPL-FX52(6000流明)

     SONY VPL-FX52是那种能外观上就可看出其性能的投影机产品,从外观到内在,无一不体现出它是一款是精工之作。SONY VPL-FX52流明高达6000流明,适合于动态画面和大屏幕显示。

    VPL-FX52的输出和连接面板位于机身正面,安装更方便。投影镜头位于正中,整体设计基于平衡对称的概念。并根据用户想要达到的投影比例的不同提供三种不同的可选镜头。除了专业的外观设计方面,SONY VPL-FX52还拥有卓越的显像性能。独特的SONY视频增强技术使画面特别清晰。10 bit 3D Gamma校正使整个画面色彩逼真明亮。SONY原创的3D数字过滤器能非常精确地将Y、C信号分离,使画面中事物更分明。

  SONY VPL-FX52的安装灵活,易于控制。机身上的控制面板和和随机提供的遥控器都能控制电动转动镜头,可方便地实现画面变焦聚焦和移位。VPL-FX52可以向上或向下倾斜90度。使用双机叠加还可得到双倍的亮度输出。VPL-FX52除可接收多种输入信号外还具有DVI数字输入接口和5BNC输入接口。数字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非常容易的在正负20度范围内调整。另外,还具有快速开机的功能。

  SONY VPL-FX52还具有网络投影功能。能与局域网中的任何一台电脑建立连接。通过TCP/IP由局域网内的电脑等设备实现对VPL-FX52的控制。VPL-FX52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被访问,且VPL-FX52还能发送电子邮件来报告投影机的状态,例如灯泡的使用时间、保养时间、以及错误发生等。

    SONY VPL-FX52涉及到了多方面的技术,如液晶板的高透光率和开口率,滤色镜的改良,以及复眼镜片的运用等。信号处理也是画面质量好的关键,索尼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和“DDE动态细节增强器”等有效的保证投影机的图像清晰度和稳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