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00流明以上 大型会所专业投影机荐

多项全能 夏普XG-PH900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7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多项全能 夏普XG-PH900X(5200流明)

    夏普XG-PH900X采用1024 x 768物理分辨率的DLP芯片,具有1200:1的对比度。采用双灯系统,通过对双灯泡模式的调节,能在大型房间里可以投射出高亮度图像:标准模式下5200流明,节能模式下4300流明。即使在单灯投射模式下也能为中大型房间提供足够的亮度,标准模式下2600流明,节能模式下2150流明。使用单灯模式也可以降低更换灯泡的频率。另外,即使有一只灯泡烧坏了,投影仍然可以通过使用另一个灯继续进行而不会影响使用。

    在功能设计上,除了具有很高的亮度以外, XG-PH900X还具有很多全新的其他特征:特殊的垂直和水平方向镜头移动功能允许投影机安装时更具有灵活性,同时该投影机装载了6个可选择的不同焦距的投影镜头,标准镜头是一个高品质的1.2倍放大的镜头,其最大可以投影出500英寸的画面。夏普XG-PH900投影机同时也具备了LAN接口,搭载了SHARP 独特的网络系统,具有诊断和电子邮件自动提醒功能,可以通过服务与支持特定网站的连接,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实现远程管理。也可以使用夏普的显示管理软件来同时管理多台网络投影机。

    点评:XG-PH900X是夏普最近刚刚推出的一款针对大型场所高端专业应用的投影机,亮度可达5200流明,具有良好的光均度和输出亮度,在大型高照度的房间能呈现出清晰的图像,特别是它的双灯系统,为我们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当然其高达十几万元的价格也不是我们一般消费者可以承受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