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00流明以上 大型会所专业投影机荐

专业典范 三菱7800L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7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专业典范 三菱7800LS(5500流明)

     三菱LX-7800LS是一款高端、彰显技术主流的机型,主要针对大型会议投影、工程级投影、教学用投影、高品质商务投影的用户。具备XGA的标准分辨率,最大分辨率达到了1600×1200,亮度则达到了5500真实流明(IEC国际标准),可以为演示提供足够的亮度,即使光线强烈的环境下也能投影出清晰的内容,轻松面对用户的各种要求。

    在技术参数上面,LX-7800LS采用的是三片1.3英寸三片式多晶硅TFT液晶板,输入接口方面,LX-7800LS提供了微型D-SUB,视频输入,音频,USB,接口方面的选择是相当丰富的。另外LX-7800LS投影机的灯泡在220W/节能操作模式下,灯泡寿命可达5000小时,在普通的280W模式下也可以达到2000小时。由于重量比较大,达到9公斤,LX-7800LS基本只适合固定使用,特别是吊装效果很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