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薄谁当家? 夏普46GX3液晶电视评测

来源:天极 更新日期:2007-09-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第三季度,在液晶面板制造上拥有世界最先进生产线的日本夏普公司在国内推出了新GX3系列液晶电视产品,其以轻薄纤细为主要特点的,机身最薄处仅8.1cm,实现了“大屏也能省空间的”构想,并配以著名产品外观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的尊贵高雅设计,让GX3出镜来得格外夺目。除此之外,采用多元象素MDP技术的Black TFT AVS面板以及4波长的背光灯,使得新GX3系列无论从色彩表现以及可视角度上都相对前作有了不小改善。本次数字家庭频道收到评测机型是一款46寸的GX3系列产品,具体型号为LCD-46GX3。


LCD-46GX3技术参数

    注:由于国内网站不知何故迟迟未给出GX3系列的对比度参数,这里笔者给出的是在日本本土上市的LCD-46GX3W机型的参数,此参数非动态对比度,仅供参考。

    在外观上除了D系列(该系列目前还未在国内上市)采用了多种色彩供选择之外,夏普全系列都采用了深金属香槟色设计,在业界中也独树一帜。经过多年发展而来的经验积淀,秉承了一贯大气典雅的风格之外,GX3变的更为纤薄精致,当笔者在搬运这台电视时很难想象这是一台46寸的电视机,从以往经验来看至少比同类机型轻了三分之一。


46GX3正面

    采用窄边框设计的同时,配以适度钩边,让原本纯黑的屏幕锐显许多;下部全金属香槟色的音箱,恰似是对整个屏幕一种承载,精致中凸显稳重之感。


GX3机身背部

    46GX3与多数液晶电视机产品一样,背部采用了工程塑料为基材,在保持坚固稳定的基础上一定程度上以机身轻量化。与机身正面相比,背部的设计也考虑得十分周到,背部所有接口都配有外罩与出线孔,为用户提前解决了今后使用中线材杂乱问题。


46GX3机身侧面

    从这个角度再一次能让消费者看到,GX3是多么的纤细,仅仅9.2cm的机身厚度,最薄处更是达到了8.1cm。这样的工艺不仅对电路设计有很高的要求,关键面板能控制到如此地步,估计也只有“液晶之父”所制造的面板能达到如此境界。此外,为了保持机身正面的设计完整性,控制面板被安置在机身右侧,其中包括电源开关、MENU、TV/VIDEO、频道、音量键;接口有一组AV端子、S端子、HDMI及3.5mm耳机接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