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铿锵玫瑰 九月用投影赏“女足世界杯”

主流720P投影篇-索尼VPL-AW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0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主流720P 投影篇-索尼VPL-AW15

    VPL-AW15是索尼在国内首次推出BRAVIA家用投影机产品。索尼VPL-AW15采用了3LCD技术,具有1300流明亮度,分辨率为1280×720,最高12000:1动态对比度,投影机镜头还可以进行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移动,从而可对投影画面进行水平和左右方向移动。该机工作噪音值只有20dB,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干扰用户的噪音。

索尼顶级720p AW15全国首测之外观篇

    索尼VPL-AW15投影机拥有165W的高压水银灯泡和索尼独特的高效率光学设计提高了色彩纯净度和色泽表现力,实现了丰富的光量;12bit的液晶芯片驱动器增强了色彩的表现力,再现了贴近自然的色彩;在VPL-AW15上,还搭载了动态光圈技术,结合索尼“对比增强面板”技术,呈现出细节饱满,层次感强,画面显示清晰、锐利,动态明暗对比刻画入微的画面;AW系列家用投影机采用约1.6倍光学变焦的短焦镜头,镜头前面使用了防反射表面涂层,能够在约2.3M的距离内投射出清晰亮丽的80寸投影效果。

    在接口方面,索尼BRAVIA AW系列家用投影机提供了HDMI,分量输入端子,S端子和复合视频输入接口,同时也提供了模拟电脑接口。索尼BRAVIA AW系列家用投影机是采用了12bit液晶芯片驱动器,优化的数字引擎处理技术,以及动态光圈和镜头位移功能。保证AW系列拥有更好的画面色彩。

    低噪音是索尼AW系列家用投影机的又一大特色,对于沉浸于视听享受的用户来说,家用投影机带来的噪音几乎是难以容忍的。索尼AW系列家用投影机配备了先进的静音风扇冷却系统,在运行时几乎听不到噪音,为用户创造出安静、舒适的家庭娱乐环境。


    点评:索尼BRAVIA AW系列投影机在国内市场的上市,将为电影和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具魅力的大屏幕家庭影音娱乐解决方案。而对于热爱足球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期待的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份在中国拉开战幕,相信AW系列家用投影机的大屏幕、高画质卓越呈现,将为他们带来身临其境的观球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