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铿锵玫瑰 九月用投影赏“女足世界杯”

万元级720P家用投影机篇-松下AX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0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万元级720P家用投影机篇-松下AX100

     PT-AX100是松下主流的720P家用投影机,其也是一款普及型家用机,具有很好的性价比。搭载了多项数位处理技术,如松下引以为豪的Pure Color Filter,能真实再现好莱坞电影画质,对黑位和暗部细节表现不错。配备2倍速光学变焦距镜头,具备优异的短焦性能,具备2000流明的亮度,透光性较好,而且防尘能力也佳。具备类似于电视中的“屏变(Light Harmonizer)”技术,能够感觉现场光源的强弱变化,随时增减输出的亮度,提高对比和影像清晰度,值得主流用户关注与选用。

点击放大

     松下PT-AX100采用的乳白色的外壳使其在外观上优雅时尚,高贵大方。它采用0.7英寸LCD面板,1280x720解像度,16:9宽屏幕的特点。但是无论是相对与AE900还是其他业界的同类家用投影机产品,松下AX100最大的亮点是其拥有2000流明的高亮度,而这个亮度可以通过智能亮度调节器进行自动或手动调节,这在家用投影机领域可以傲视群雄的,对比度也达到了6000:1,画面层次感更强。

     在功能方面,松下PT-AX100家用投影机配载了众多的在色彩处理技术,能够输出高品质影像。内置光亮感应器(Light Harmoniser)是AX100主要的新增功能,它能够自动探测投影机播放时的环境,从而调节出适合的解像度,此外Panasonic PT-AX100其具有Dynamic Iris动态虹膜技术增强对比度表现,够与影像画面联动,实时调整画面对比度,并且采用了Smooth Screen 2图像稳定技术,AX100在投射较大的画面时,使画面更清晰稳定;动态iris和动态伽玛校正技术可以带来更加丰富和层次感更强的影像。

     点评:松下的家用投影机一向在国内发烧友当中都有比较好的口碑,松下PT-AX100家用投影机也延续了这一良好的声誉,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也赢得不少消费者的亲睐。目前这款投影机价格也在万元左右,对于一款720P的家用投影机,而且出身豪门,此款投影机还是值得球迷朋友去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