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铿锵玫瑰 九月用投影赏“女足世界杯”

低端入门娱乐投影机篇之-奥图码PV12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0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低端入门娱乐投影机篇之-奥图码PV1221

    全球DLP投影机龙头品牌奥图码,在今年6月份为中国市场带来一款一款娱乐性很强的产品――“乐活机”PV1221。此款机器也是国内首款具有TiO2光触媒空气清净技术的机型,它采用了TiO2光触媒专利技术,在播放影音的同时还能净化周围环境的空气,在建立完美的投影机影像质量的前提下,PV1221提供使用者另一种商业使用及观赏电影的完美环境。

    奥图码PV1221采用了自行研发制造五段式色轮技术,搭配独家镀膜技术及全新Gamma 曲线,改进了DLP投影机在黄色段表现不佳的问题,使色彩更真实。另外还具备六段式色彩调整机制设定功能,奥图码PV1221提供了红、绿、蓝、黄、青绿和紫红色不同色调。可根据不同种类影片或图像可调整六段式色彩环境,可依照观看不同电视节目或电玩种类调整所有喜爱的色彩环境。

    奥图码PV1221投影机采用SVGA分辨率,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采用DLP投影技术,可较好的表现画面的阴暗层次,实现了HDTV兼容 (480i/p,576i/p,720p,1080i) 完美呈现出画面实感与立体感。该机整体设计非常的轻巧,投影机实际产品尺寸为230mm(宽)x 210mm(高)x 95mm(深),重量约为2KG。另外,奥图码PV1221投影距离为1.5米到12米,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来摆放安排投影机的摆放位置。

    点评:除上述功能外,奥图码PV1221还新增了可以实现快速关机智慧断电保护、灵活开关机设计、密码保护、键盘锁定等功能。使得此款机器更显得人性化。不过,奥图码PV1221最大特色就是价格非常具有优势,59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当前家用、商用机中最适合普通消费者所接受的价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