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参加2007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更新日期:2007-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市贸促会及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举办的“2007 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会是主办方以迎奥运为主题举办的大型展览会,值此奥运来临之际,借助奥运东风向世人直观、全面地展示北京近年来工业发展状况和北京工业品牌。展会是以北京工业中的中国名牌产品、北京名牌产品、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优秀名牌等为重点,努力打造北京工业新品牌,加大品牌在社会的认知度;展会涵盖面很广,包括服装、电子、食品、餐饮等行业。

    作为一家专注于显示领域发展的品牌企业,自1993年成立以来,经过14年的成长,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显示领域综合实力较强的高科技企业。本次展览会,京东方在展示主要用于电视和显示器等中大尺寸及移动和应用产品等小尺寸TFT-LCD屏产品的同时,重磅推出专用显示产品和背光源,这充分证明京东方已经发展成为在显示领域拥有过硬技术及完善产业链企业。

    京东方所掌握的世界显示领域高端技术AFFS, 再次成为本次品牌展览会的亮点。与普通的显示技术相比,AFFS技术的TFT-LCD产品具有上、下、左、右均可达到90度,响应时间短,高亮度,高对比度等特点。与此同时,京东方首次展示了其背光源产品,包括手机,AV Display,显示器,液晶电视等相关应用领域背光源产品。在新技术方面,京东方隆重展示了其最新研发成果---32寸LED背光源液晶电视。LED背光源与传统的CCFL背光源相比,具有色彩还原性好、绿色环保、寿命长等优势,故成为备受青睐的新一代TFT-LCD背光源。京东方此次率先推出应用LED背光源的TFT-LCD屏,充分彰显了京东方作为国内TFT-LCD产业领先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开发能力。

    在专用显示产品领域方面,展示产品主要有超高亮、宽温TFT-LCD显示终端,车载TFT-LCD视频显示终端,以及工业用加固显示终端等。目前,京东方可根据客户要求实行定制化服务。其所生产的超高亮、宽温液晶显示终端,亮度最大可达到1800流明,无论在室内或户外,还是在极端寒冷的天气或强光照射的环境下,在1到10米的距离内均能够清晰可视,同时在可视性和画面分辨率方面远胜于PDP和LED显示墙,目前被普遍应用于城市广场、市中心、购物场所、银行学校以及医院等公众场所。车载液晶显示终端则包含了从7”到19”等不同尺寸的产品,根据车辆特殊使用环境,具有动态画面补偿、高可靠、抗冲击、抗震动、防盗结构设计、高强度钢化玻璃保护、独有的抗阳光反射技术等优点,可满足各种车载场所使用。

    在小尺寸TFT-LCD显示产品方面,京东方展示了手机、数码相机、PDA、全球定位系统(GPS)等相关专业应用领域TFT-LCD显示屏。目前,京东方所生产的小尺寸液晶产品涵盖了从1.5英寸到4.3英寸,分辨率从128*128到在中小尺寸应用难度很高的800*480的全系列彩色液晶显示模块,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显示效果逼真,可适用于3G,多媒体,手机电视等功能对手机显示的高标准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