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无屏蔽双绞电缆 BC-XT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4 作者:流云

    克莱默推出的BC-XTP是无屏蔽的双绞线电缆,可作为克莱默双绞线传输-接收设备的理想配件。BC-XTP类似于标准的CAT5e电缆,但也有不同的地方,BC-XTP为传输音视频信号对内部组件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而在高速传输性能方面则稍有弱化。

    BC-XTP保持了四对线体的比率相同,从而保证了四对绞线的实际长度一致,这项改进可能不会适用于传输高速数据信号,但对于要求RGB色彩信号同时到达的音视频信号传输应用来说,这项技术改进则很有裨益。在实际应用中,采用BC-XTP之后,将可以有效避免长距离传输导致的RGB色彩信号不一致,从而避免产生色偏或色移。此类软型电缆有个非正式的别称“无偏移CAT5型电缆”,提供对高分辨率、长距离RGB/VGA信号传输的支持,所有内部线缆均由24型固体铜导线组成,标准长度可至300尺与900尺之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