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精髓 厦华LC-47R35Y液晶电视售价不足1万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2 作者:凌云

    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善,许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在马上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买到一款既便宜性能又出众的大屏幕电视。而近日笔者也特别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走访了卖场,发现厦华一款47英寸LC-47R35Y液晶电视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视觉欲望,目前市场参考价格仅14999元,相比之前有1000元左右的价格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厦华LC-47R35Y液晶电视采用了传统的黑色调,底边合卧式音箱被银色装饰条隔开,层次感分明,四周采用银色亮线装饰,时尚自然。

厦华LC-47R35Y液晶电视

厦华LC-47R35Y液晶电视

    厦华LC-47R35Y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1000cd/m2的亮度,8000:1的对比度,4ms的响应时间。 厦华LC-47R35液晶电视还拥有厦华电视特有的微晶双核六色处理系统,在三原色的基础上,运用三补色进行加强补偿,达到红、绿、蓝、青、黄、紫共六色显像,画面饱和度与鲜艳度大大增强。

    接口方面,厦华LC-47R35Y液晶电视除了VGA、AV、TV、色差等常规接口外,还配备了两组HDMI接口和USB接口,方便用户对各种外接设备的连接。

    编辑点评:厦华LC-47R35Y液晶电视最大特点在于拥有厦华独特的微晶双核六色处理系统,在画面效果上非常突出。而且目前14999元的市场参考价格也极具诱惑力;近期想购买此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看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