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开始在俄罗斯组装航空电子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可视化专家巴可将在俄罗斯开展航空电子产品组装业务。为此,这家比利时公司正与位于切博克萨雷市的电子设备供应商艾拉华 (Elara) 和位于茹科夫斯基市的系统集成公司俄罗斯国家飞机设备研究所 (NIIAO) 进行最终谈判。作为高端航空电子显示器供应商,巴可的计划进一步体现其对俄罗斯航空电子市场的承诺。

    巴可航空电子事业部总经理伊夫•万德维根 (Yves Vanhauwaert) 表示,“与艾拉华的合作将创造新机会,更好地满足俄罗斯和独联体的客户需求,我们对此很有信心。我们不仅可在俄罗斯市场腹地享有盛誉的领先生产厂组装航空电子显示器,还将加强并深化两公司通用技术与专门技术的发展。”

    艾拉华总经理安那托利•阿兰维奇 (Anatoli Aranovich)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巴可谈判,行将达成合作协议,德高望重的已故前总监伊利恩科 (Ilienko) 先生是谈判发起者,我们将参与巴可领先显示技术在俄罗斯市场的成功拓展。我们相信,该协议只是长期成功合作关系的开始,最终将扩展到俄罗斯之外的其他市场。”

    NIIAO 公司是俄罗斯领先的民用飞机驾驶舱系统集成商和巴可在俄罗斯的主要客户,其总经理维亚切斯拉夫•切尔内绍夫 (Viacheslav Chernyshov) 表示,“在俄罗斯境内组装巴可开发的显示器,我们可以更灵活地进入日益增长的最新集成驾驶舱解决方案市场。”

    为了进行巴可航空电子显示器组装,艾拉华将建立专用生产单元,达到相当于比利时巴可自主航空电子设备生产线的严格质量要求。艾拉华将配备环境测试、验收测试与质量保证合格员工和内部设施。

    一旦全面履行协议,艾拉华将组装巴可控制显示与管理系统 CDMS。首批设备将于 12 月交付 NIIAO 进行系统集成。2008 年 3 月,预计全面投产。关于艾拉华

    艾拉华切博克萨雷研究与生产仪器制造公司主要生产航空电子部件:航姿与航向基准综合系统、线控飞行与自动控制系统 、计算机设备、信息显示系统和微电子产品。

    质量系统通过 Soyuzcert(俄罗斯)、RW TUV(德国)和罗克韦尔-柯林斯(美国)认证。2002 年,公司荣获俄罗斯政府质量奖。艾拉华是俄罗斯排名第四五位的精密 PCB 制造商,拥有先进高精度金属加工、表面贴装和粉体涂装技术 。

关于俄罗斯国家飞机设备研究所

    1992 年,格罗莫夫飞行研究所分部与特种设计局合并,组建俄罗斯国家飞机设备研究所 (NIIAO),格罗莫夫飞行研究所具有丰富的机载航空航天设备领域研究与设计经验,特种设计局设计并制造机载设备与载人航天器模拟器。NIIAO 总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市。目前,俄罗斯主要系统集成商 NIIAO 提供多个民用平台,例如图-204、图-214、图-334、伊尔-96、卡-226 和别-200。

关于巴可航空电子设备

    实时成像技术在航天航空领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驾驶舱内的飞行员需要实时观察周围的状况,通过计算机生成的数据使清晰的显示周遭状况成为可能。通过平面屏幕将这些与人身安全密切相关的信息显示出来,确保飞行员在起飞和着陆时对周围状况有清晰地了解。Barco可提供可扩展的驾驶舱彩色显示系统,它是基于模块化的开放系统结构。公司为关键的飞行应用开发的产品包括视频显示单元、智能显示单元、多用途控制显示单元、电子飞行仪器系统和电子飞行包。Barco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是少数几个能获得波音公司金牌供应商称号的公司。


关于巴可公司

    全球性技术公司巴可Barco为各个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市场营销部门、客户支持中心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欧洲证券交易市场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R)总部位于比利时,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大约拥有3,800名员工。巴可公司2006年销售额高达7.51亿欧元。

    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 10 个办事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