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强诱惑力 奥丽维亚37英寸液晶电视仅699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2 作者:凌云

    近期,笔者在卖场看到奥丽维亚一款37英寸537-B22BCN液晶电视是市场售价仅6999元。此款电视不仅拥有大气稳重的外观,并且在画质效果方面也有出色表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看看。

    奥丽维亚5系列37英寸537-B22BCN液晶电视外观时尚,有黑色和浅灰色,底置音箱,整体线条流畅,颜色独树一帜,与众不同,充分适应了目前广大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心理,简洁不简单。

奥丽维亚537-B22BCN液晶电视

奥丽维亚537-B22BCN液晶电视

    奥丽维亚537-B22BCN液晶电视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800nits的亮度、1600:1的对比度、16:9的屏幕比例、6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178的可视角度。采用了先进的IDEA技术,对输入的信号进行特殊的图像解析处理,画面图像色彩更加逼真,动态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画面更加细腻。

    接口方面,奥丽维亚537-B22BCN液晶电视拥有1组HDMI数字端子、1组VGA端子、2组AV端子、2组S端子、2组色差端子、1组耳机输出、1组重低音线路输出等众多实用接口,基本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奥丽维亚537-B22BCN液晶电视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先进的IDEA技术,使画面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同时在接口和性能方面,也比较出众。对于目前6999元的价格来讲,非常便宜,值得消费者关注和购买。想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大中电器慧新店看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