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声扬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流光溢彩,是红棉的热情;歌舞飞扬,是青春的律动。7月26日晚上八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祝福明天”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第八届全国大运会主席团主席、组委会主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第八届全国大运会主席团副主席、组委会执行主任、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第八届全国大运会主席团副主席、广东省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第八届全国大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广东省副省长宋海,第八届全国大运会主席团成员、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第八届全国大运会主席团成员、天津市副市长张俊芳,广州市市长张广宁。

    出席闭幕式的还有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有关领导,第八届全国大运会组委会委员,以及来自省直各部门、中央驻穗单位、省内各大专院校、省属大中型企业、驻粤部队和新闻界的代表。

    闭幕式由第八届全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徐尚武主持。

    闭幕式音响系统采用LAX OP4922L线性阵列音箱及L-8A超低音箱,配合经典的MA系列功放及DSP4000数字控制系统,用LD210及U08作为返送及补声。演出在颇具岭南风情的舞蹈《红棉情》中拉开前奏,手持百花造型花伞、身穿彩衣的演员们手中旋动的花伞,宛如片片红棉飘动,营造成一幅“百花迎宾”的景象,充分展示了别具一格的岭南风情和东道主的热情好客,寓意东道主祝贺各地健儿在大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随着徐尚武宣布闭幕仪式开始,庄严的国歌声通过LAX专业音响系统再次回荡在广州大学城上空。

    闭幕式进行了三轮共四项颁奖仪式,创造性地用“奋”“雅”“攀”三段不同风格的踢踏舞串联起来,迸发无限青春活力。在穿插的节目表演中,大会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十名、科报会团体总分前十名、“体育道德风尚奖”、“校长杯”获奖代表团和获奖高校颁奖。

    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气氛热烈,充满朝气,既反映了各地、各高校的教育管理水平,也展示了新世纪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时代风采。再过377天,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就要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大学生的奥运热情,在全国高校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产生持续、积极的影响。

    终场歌舞《祝福明天》在LAX线性阵列音响系统的激情演绎中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礼花绽放,粤韵飞扬。这台彰显教育理念、富于青春和现代气息又极具有岭南特色的大型文体表演,宣告了历时10天的第八届全国大运会圆满谢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