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扩声音响助阵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于6月24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出席。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为博览会发来贺信。

  刘淇、萨马兰奇、刘鹏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安东共同为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揭幕。

    开幕式上,刘淇和萨马兰奇分别致词,现场采用锐丰公司LAX经典黄金组合的大动态TH600系列之TH625音箱进行扩声,高频层次丰富中低频圆润亮丽,清晰还原了真实的语音效果。中西方不同语言的交融表达的是同一种情怀——祝福北京,祝福奥运。开幕式气氛热烈,LAX再一次用高品质的扩声为开幕式划上完美句号。

    本届博览会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中国邮政联合主办。博览会展厅位于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中心,占地12000平方米,参展单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士、瑞典、比利时、斯洛文尼亚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2个展厅,300余个展位,展览规模超过以往历届。本届博览会专门设立了奥林匹克与中国展览。众多珍贵藏品记录了近100年来中国与奥林匹克运动共同发展的历程。

    萨马兰奇在致辞中深情的说道:“这是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第一次来到北京——这个即将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美丽城市……我们深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奥运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是的,随着08年奥运的临近,随着中国经济国力的不断强大,越来越多的国际盛事选择在中国举办,中国也已经拥有举办奥运这类活动的实力和信心,锐丰LAX作为国产专业音响领域的领头军,除了可以有更多机会向世人展示中国专业音响的风采外,更加需要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完善自我,才能为这个不断创造奇迹的美丽城市,为属于我们的奥运谱写更加绚丽的乐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