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内三百精英云集番禺扩声技术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7月13日早上10点,广州番禺中银大厦多功能厅内宾客云集,由锐丰音响举办的“扩声技术交流会”在此隆重举行。

    此次交流会参与人数远远超出原本预期,至使会场多次加座才能满足需求,当天共有来自广东260家音响企业的代表共300多人到会。为期一天的交流会内容涉及专业音响扩声系统特点、会议室、多功能厅及数字产品的配置、应用和调试等,其中穿插器材演示以作交流论证。针对专业音响行业的发展趋势,由锐丰音响公司LAX电声技术总工曾山及锐丰电子科技公司研发主管陈健业分别主持,从理论研讨着手逐渐深入到专业调试及论证交流。与此同时,LAX现场提供实用产品应用技术及调试方法,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对象涉及专业音响行业的各个范畴,其中包括有生产厂家、销售商、工程公司、专家、音响工程师、技术服务人员、设计师、销售人员、专业音响爱好者等等。来宾通过交流、讲师讲解、演示、触摸、聆听、观察、提问来感受学习的过程,各取所需。现场时而呈现安静的课堂气氛,所有人都在边听边作记录;时而热闹激烈,抢答提问;专设的答疑环节通过最直接的一问一答方式快速解决来宾提出的实际问题。本次活动大会安排多家媒体及广东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本着“开放、共享、学习、进步”这样的宗旨,锐丰LAX举办此次交流盛会,通过搭建实实在在的交流平台,让广大与专业音响结缘的人走在一起,互相切磋技艺。活动是传递信息的载体,行业发展,技术先行。营造交流学习的风气,形成良性竞争,我国专业音响行业的发展已在技术、制造及应用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并呈现质的飞跃。

    活动于当天下午5点在众人的掌声中结束,比预期时间整整推迟了一个小时!整场活动好评如潮,这从现场一些参会者留下的寄语可见一斑:“交流创造价值、这样的活动应该要多举办、很实用很有效的交流会、感谢锐丰为我们创建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此活动让我有了继续从事专业音响行业的信心”等等。

    这虽然并不是一场产品推介会,却让锐丰LAX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并得到大家一致肯定。举办这种开放和共享的交流会所带来的行业促进作用是巨大而深远的,也坚定了锐丰LAX继续为中国专业音响行业做出贡献的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