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 便捷高效的Smart Control技术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07-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07年6月19日飞利浦在北京召开“SMART技术-MASTER风范”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后,全新的飞利浦第八代显示器便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飞利浦八代显示器搭载有领先全球的“SMART”技术,“SMART”技术使飞利浦显示器领导液晶行业重新回归技术层面,让新一代显示器焕发色彩活力。在“SMART”技术的背后,有三大技术作为支撑,他们分别是PerfecTune,SmartImage,Smart Control II技术。其中,SMART技术中的Smart Control II技术让飞利浦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

    OSD按键设计不当造成调节困难

    许多液晶厂商为了追求液晶外观的靓丽时尚,将液晶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后面及反侧面等用户很难用手触摸到的地方。这样一来,液晶OSD按键的便捷应用性能很难得到发挥,用户在使用OSD按键调节画面的过程,不得不一面盯着液晶画面,一面盯着OSD按键,左右不能兼顾,调节显示器画面成为一件痛苦的差事。

    按键繁多费时费力

    而在用户使用OSD按键调节显示器的过程,往往会出现按键标识不明,调节繁琐诸多弊端,很多用户面对众多的OSD按键面前无从下手,不知调节那个按键才能使显示器显示亮丽鲜艳饱和,亮度对比度适中。虽然现在很多显示器设置有一键调节功能,但要让显示器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往往不是一个按键所能掌控的。使用常规的OSD按键调节费时费力,操控性能是业界的一大诟病。

    飞利浦在基于上述应用问题上,精心研发的Smart Control II技术能彻底解决业界OSD菜单调节的诸多不便。显示器附带的控制软件带有便于调节的图形界面,这样的界面可以提供的调整解决方案,以及色彩和其他性能设置,满足用户的显示需求。

    便捷高效的Smart Control II技术

    应用Smart Control II技术的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可以用软件上随心调控画面显示,使用户不用一面盯着显示器,一面盯着OSD按键左右无法兼顾,简洁明了的操作界面让用户很快找到调节项,同时利用手中的鼠标可轻松将显示器亮度、对比度调控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Smart Control II技术是飞利浦在成功推出SMART CONTROL一代控制软件基础再一次开发,这次,Smart Control II以全新的界面与大家见面,除了原有的图形调整功能外,另加入RGB色温调整及windows分辨率调整等等,还还增加了设置精灵可以一步步协助使用者调整图像到最佳状态,还有多重输入口选择和8种国际语言菜单可用。最重要的是能在和微软 Vista 和XP系统下工作,对使用者带来全新的飞利浦显示器操作体验。

    一款显示器性能的好坏,除了在硬件指标上达到色彩显示要求外,便捷时尚的操控性能更是日后用户看重的一大方面。Smart Control II技术秉承飞利浦一贯的“精于心、简于形”的设计理念,从用户实际利益出发,方便快捷的调节功能让您随心掌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