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饭山医疗显示器中国总代签约能人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7 作者:佚名

    2006年,广州能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人电脑)与饭山(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饭山)再次签约,在2004年签约饭山D/H珑管系列中国总代理的基础上又成为了饭山M系列的中国区总代理。其中D/H系列是饭山大屏珑管纯平显示器,而M系列则为饭山高精度数字医疗显示器。

    饭山(iiyama)作为高端品牌的形象代表,从1973年就开始制造显示器,其显示产品在专业图形、医疗行业都被广泛使用,高端的钻石珑管CRT显示器更是业界的顶级之作。这次饭山医疗全面进入中国,是饭山市场策略的变化的结果。此后,其产品将逐步进入中国市场,不需要通过特殊的渠道,我们也能与饭山的专业医疗显示器见面了。


    饭山高精度医疗用液晶显示器是在听取各方活跃在医疗第一线医生的要求为前提,借助饭山30年积累的尖端技术和丰富经验,自主开发、设计、制造的具有高精度显像性能,操作更容易的医疗用高精度专业显示设备,饭山产品线拥有数字医疗图象诊断用高精度黑白液晶显示器(1M/2M/3M),医用彩色液晶显示器,另外还拥有高端显示器产品线(15-46寸)一应俱全,对应不能有丝毫性能妥协的医疗现场,无愧为一件珍宝。随着饭山医疗逐步进入中国市场,相信也能为中国的医疗事业作出一点贡献。


    饭山针对性的选择能人电脑也是有原因的,能人电脑是一家定位于服务高端行业用户的企业,目前是NEC显示器高端大屏系列和饭山D/H珑管系列的中国区总代理,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并覆盖全国市场。由于在服务高端企业用户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行业市场有一定的影响力。相信有能人电脑的推动,双方一定合作愉快!

能人电脑简介:

    广州市能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八年,凭籍自身实力和优势在IT市场渐渐立足并蓬勃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丰富经验与营销实力的专业IT行销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广州,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为本、质量先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分销渠道的建设、管理以及维护,几年来的岁月,逐渐增拓区域市场,先后于北京和上海建立分公司,成立区域平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