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首度扬声“鸟巢” 奏响青春之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8日上午10:00,中信公司在国家体育场建设工地举行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向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国家体育场项目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文标颁奖,这也是奥运建设者中唯一获此荣誉的代表。

    锐丰音响公司承接了此次颁奖仪式的扩声任务,这是LAX首度在“鸟巢”扬声,颁奖活动非常成功,与会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为LAX在“鸟巢”扩声打响头炮,羸得了良好的信誉口碑!

 标签:LAX鸟巢锐丰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