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toPatch高性能固化式及模块化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9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utoPatch公司是一家高性能信号切换系统制造商,在高性能信号切换系统领域已有超过12年的经验,尤其擅长制造灵活和可靠的先进矩阵切换器。AutoPatch产品经过信号质量标准检测,并为其销售的每一台产品都提供终身保修。AutoPatch系列矩阵切换器具有灵活性,易于扩展和升级。可以对它们进行定制,为每种类型的信号都安装一台单独的切换器,满足特定的安装需求。   

    AutoPatch现有固化式矩阵切换器和模块式矩阵切换器两大类产品。固化式矩阵切换器包括PRECIS LT系列以及PRECIS两大系列产品: 

PRECIS LT系列固化式矩阵切换器

    Precis LT为 AutoPatch最具竞争力的高密度矩阵(只有1U高度),同时有AV及VGA型号可供选配。带数字信号处理器、立体声音频矩阵切换器的PrecisLT是小型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PrecisLT功能包括输入增益、输出音量和带10-band均衡器的平衡控制。

    PrecisLT 通过标准的 RS-232 端口来进行控制,同时兼容所有的第三方控制设备。镀金的 RCA 接口。一个图形化的用户软件工具允许用户关闭电源在每一个AutoPatch矩阵切换器对数字信号处理的过程中。

AutoPatch Precis LT系列矩阵

    PrecisLT 分量视频 + 立体声型号输入/输出范围为:4x4, 4x8, 8x4和8x8的固化式矩阵切换器。PrecisLT具有比体积较大的产品更优越的性能,包括:紧凑的外形,高经济性,无需定制的单元。 LT 型号适用于小型至中等范围的应用场合,包括家庭影院、会议室、移动指挥及控制中心,以及更多。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