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toPatch矩阵切换器登场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3 作者:夏天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将于2006年月12日举行,此展会是世界尖端电子集成系统的行业盛会,展会将集中展示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

    这此次盛会中,南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示了AutoPatch高性能矩阵切换器即和AMX最新产品及最新应用解决方案。让观众现场体验AMX与AutoPatch矩阵切换无与伦比的控制力量。

  AutoPatch公司在展会上提供从4x4至256x256的矩阵切换解决方案,以及于2005年正式推出Precis LT系列矩阵,Precis LT为 AutoPatch最具竞争力的高密度矩阵(只有1U高度),有 4x4 / 4x8 / 8x4 / 8x8 等矩阵尺寸,同时有AV及VGA型号可供选配。Optima系列则适合使用于特殊的应用环境,传统需数台矩阵才能满足要求的系统,现在只需通过一台Optima矩阵便能解决,配有从4x4至20x20、24x16、36x4等矩阵尺寸,支持AV、S-Video、HDTV、RGBHV、SDI、DVI、SPDIF等多样化的音视频信号类型。Optima矩阵内置Web服务器,可通过浏览器,以网页方式进行远程监控。AutoPatch公司对其生产的全部产品提供业内唯一的终身保修承诺,同时使用严格的+/-3dB带宽标准,全线产品都在美国设计生产。

 

AutoPatch Modula 矩阵

AutoPatch Optima 矩阵

AutoPatch Precis LT系列矩阵

展位号:#1-512

世界领先技术展示会

  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代表着整个集成电子系统行业的公司和解决方案。 CEDIA、ICIA 和 NSCA 在全球 60 多个国家内拥有 5,000 多个公司和个人会员。它们是全球性协会,现在很有胆识地在中国创建独特的专业化系统展示会,为他们所代表的所有会员和行业提供服务。

  中国上海国际视听展示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由世界著名的视听通信展示盛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举办,其宗旨在展示通信界最新的科技进展,包括音频、视频、展示、投影、多媒体、计算机和交互式会议系统等的创新和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