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纪睿科助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现场播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世纪睿科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全媒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搭建全功能的国际广播中心(IBC),满足境内、境外电视媒体对高峰论坛报道需求。

    "一带一路"计划是中国在全球战略布局的重大政策,全球多国政要参加,国家高度重视此次高峰论坛。世纪睿科集团在融合媒体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再一次被国家认可被指定为这次重要国事直播的总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包括建立电视信号总控机房、单边连线点、新闻传送机房、公共信号收录机房、媒体工作间等各类电视系统。满足境内外电视媒体的公共信号收录、单边连线、国际传送等需求。同时,支持有线电视系统及平面媒体区域大屏系统来获取公共信号,并完成了14日下午“1+6”高级别会议中多个场馆的视频回传等。

    “一带一路” 睿科技术篇

IMG_1372.JPG

总控设备机房

    新闻中心公共信号总控系统]包括:128路输入输出信号双倍备份信号切换系统、EVS公共信号收录文件拷贝转码系统、卫星上行传送系统及公共信号收录系统,还为国内外媒体提供单边点上传系统。

微信图片_20170518153656.jpg

新闻单边点采集点

    世纪睿科集团不仅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技术服务,更为其提供专业设备支持。集团旗下品牌Cogent的“MIMO-Mesh无线自组网系统”在论坛现场频频亮相。

微信图片_20170515093220.jpg

MIMO-Mesh无线自组网系统

    MIMO-Mesh无线自组网系统]采用COFDM结合MIMO 和 MANET技术,可由多个节点组成一个自组网自愈型IP无线通信网络,在网络内实现数据、视频和音频的多点到多点的多方向传输。与此次高峰论坛新闻转播的高标准高度契合,并以其在视频和数据传输中的抗干扰性和适应性,出色地完成了此次论坛的新闻转播任务。

微信图片_20170515093157.jpg

MobiCaster

    MobiCaster手机直播方案]是基于Cogent先进的视音频编码技术和无线传输技术开发的一款专业手机直播软件,其将手机的3G/4G网络与Wi-Fi网络进行捆绑,以保证最佳的传输效果。MobiCaste因其小巧的外观及强大的功能,为直播实时新闻画面提供了最为轻便的方案。

    “一带一路” 睿科团队篇

    从5月1日入场搭建到5月6日入场安装、调试设备,5月12日新闻中心开始营业,再到5月14日论坛开幕,世纪睿科集团无线通信事业部及工程部团队为保证在论坛开幕当天为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新闻画面,克服种种困难,并以他们认真敬业的工作作风最终在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新闻转播过程中圆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世纪睿科集团成立十年来,已为多个国家重要国际及国内活动提供系统集成及活动转播等技术服务,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建国60周年庆典、九三阅兵、G20杭州峰会等。凭借我们过硬的专业技术实力为一次又一次的高规格国际、国内活动提供服务支持。今后,我们将以不断提高的技术能力及不断积累的技术经验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成就更多精彩瞬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