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利时洛林协会企业家代表团参观海淀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8日,海淀园管委会接待了比利时洛林协会企业家代表团,代表团在听取了有关海淀园相关情况介绍后,参观了园区企业-伟景行科技数字城市研究中心。

    洛林协会是比利时重要的全国性企业家组织,协会成员以企业负责人和银行家为主,包括了政府官员、学术界人士及社会各界名流。协会的宗旨是促进会员与世界各国的交往和经济、技术交流活动。

    该代表团访华,是应中国贸促会邀请,目的是了解中国投资环境,寻找在中国的合作商机。比利时前驻华大使、现任比利时外交部亚太司司长马利国任代表团团长。由于海淀园在北京经济发展中的独特地位,贸促会安排了此次海淀园之行,使代表团充分了解中国科技园区及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使企业家们更加了解中国高新区的特点和发展进程,为将来的实质性合作打下基础。

    代表团通过海淀园管委会的介绍了解了海淀园区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情况等相关情况。随后,他们参观了园区企业----伟景行科技数字城市研究中心,这是一家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研究和开发机构。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对于园区的建设及园内企业的实力和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将把海淀园的信息带回国内,为将来的国际合作开辟一条新的途径。

 标签:伟景行数字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