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尺寸液晶对决 松下X700D VS东芝3000C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7-05-08 作者:新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节日期间是商品销售最旺的时节,每个家电商场的销售量较平时均有超过几倍的增长,尤其是那些近期上市的新品液晶电视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瞩目。平板电视的发展势头趋向于大尺寸,因此32寸的新品液晶电视不是很多,五一前夕,有两款日系的32寸液晶新鲜出炉,给了那些需要中小尺寸的消费者以惊喜。

  这两款液晶电视分别是松下TC-32LX700D和东芝32A3000C,日系的液晶电视一直以“高质高价”而著称,不过经过去年液晶电视狂跌之后,32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已经逐步稳定下来,对于新品洋品牌来说,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的报价8990元也不是十分昂贵,而东芝32A3000C液晶电视上市没几天就从6980元降到了6480元,价格更是让人心动。两大日系厂商在国内均享有良好的口碑,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两款新品32寸液晶电视究竟孰优孰劣。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