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I推出LIGHTING 1080p系列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最早的DLP投影机合作生产厂家——英国Digital Projection公司近日宣布LIGHTING系列的新品LIGHTING 1080p系列即将面市。  

    新的LIGHTING 1080p系列有两款产品,参数及价格如下:

 型号

 亮度

 对比度

 LIGHTING 30-1080p

 15000流明

 2000:1

 LIGHTING 40-1080p

 20000流明

 2000:1

 

  LIGHTING 1080p系列采用了TI最新的10微米1080p DMD芯片,Hyper-Cooled氙气灯箱以及DP独有的DirectFlow冷却技术,用来冷却DMD芯片和光学组件。通过采用Genum以及PixelWorks公司的芯片,从硬件上实现了最大的资源连接、精准的图象大小调整。在色彩技术上,通过采用DP自有的ColorMax 7点色度技术,可以获得更为宽广的色域、更为精准的色纯、更稳定的白平衡。  

    LIGHTING 1080p系列采用了DP最新的“mini 2K lenses”镜头,这套镜头专为10微米1080p DMD芯片所开发,价格大约是LIGHTING 40HD-T所采用镜头的一半,相比以往的镜头也有更大的几何调整范围,同时能够提供更为锐利、对比度更高的图象。

 标签:DPILIGHTING1080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