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市场再添巨人 DPI高调进中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28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DPI 数字投影公司)于1989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且不断推陈出新,提供我们最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一流国际水准的客户服务。作为图像产业的先驱和业界的领导者,DPI生产及分销多个系列超高表现力的三片式及单片式DLP 投影系统。这些投影系统被广泛应用并成为业内参考标准,如大型场馆,舞台场所,财富5000,国防安全,教育培训,医药科学,中央控制室,数码影院,娱乐界,宗教场所以及豪华家庭影院等等。

    DPI在投影领域中突破传统的研发,获得国际上各方专业的多个殊荣,包括两项由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会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and Sciences 颁发的艾美奖 Emmy Awards “杰出工程开发成就奖”。DPI是至今唯一连获两个奖的投影仪生产商。

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DPI)投影机

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DPI)投影机


    2006年12月14日,因投影机出众表现而在艾美颁奖礼上获得制造奖的DPI公司在英国曼彻斯特正式宣布扩大国际市场范围:进军中国市场。DP中国的总部位于北京,并任命熊刚为中国区经理。新的中国区负责整个中国市场的销售、配给、服务与技术支持。熊钢先生在AV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去加拿大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之前有着中国的学习教育背景。回到中国之后他一直从事AV行业,曾在Crestron Asia任职,将最初只有4个员工的公司发展到六年后的40位员工,5个办公室。在DP中国,与熊刚总经理共事的有:华南区经理李庆(Leo),市场部经理薛(Chris)售后工程师王(Tina)前台以及华南区前台(Peggy)

    DPI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Nick Cottiss说到,“DP进入中国市场是公司全球市场发展的自然发展,亚洲区内我们在印度的成功不可小觑,可其他地区对DPI精确的渴求也日益增强。熊刚先生在中国AV市场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他会将DPI最优质的显示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市场。”

DPI中国首轮投影展示会在京举行

DPI中国首轮投影展示会在京举行

    基于中国投影市场的巨大潜力,DPI将在2007年在中国大举进攻,2007年4月25日至27日,Digital Projection中国公司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三层世纪厅隆重举行DP高端投影产品演示会,拉开了中国首轮投影展示会的序幕, Digital Projection 还在九所大城市进行产品路演,展示最新的投影显示系统。展出内容包括最新款中型及大型产品,从专业版系列到优越的家庭影院和商务投影系统。

    Digital Projection 的所有产品全都采用德州仪器所研发的DLP技术。目前包括dVision、iVision 20、TITAN、HIGHlite、LIGHTNING、MECURY共6大系列,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