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秦个人演唱会选用LAX线性阵列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1日,齐秦“黄金20年个人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真实上演轰动成都。本次舞台设计是在成都演唱会中比较少见的四面开舞台,这是借鉴中国演唱会圣地——香港红堪体育馆的模式而搭建的,中心舞台直径为8米,延伸出6个长约16米的“T型台”,整个舞台无正面、背面的区别,以方便在场的所有观众获得全景式的视听效果。舞台四方悬挂4幅屏幕,用来显示每一首歌的歌词。为照顾演出现场楼上、楼下不同位置观众的视觉感受,齐秦成都演唱会舞台最高处1.8米,最低处仅为0.6米。这样的设计让演唱会真正变成零距离贴身演唱会,现场形成万人大合唱的音乐暴风效应。

    演唱会没有时下惯用的各式伴舞,因为对于齐秦,他天籁般动听的声音就可以是一切!一定要完美地还原他真实的声音,这就是齐秦演唱会指定音响LAX的工程师们要做到的。演唱会音响选用LAX的OP系列线性阵列演出音响系统,当晚齐秦穿着黑色紧身T恤、皮裤,一身典型式的齐秦形象登台开唱。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歌声纯澈依旧,从开场曲《思念是一种病》开始,以70年代后为主力的歌迷便加入了“演出阵容”。《原来的我》、《夜夜夜夜》、《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狼》、《无情的雨无情的你》、《丝路》、《愚人码头》、《大约在冬季》近30首打上独特齐氏烙印的情歌,一丝一寸熨进歌迷心里,勾起对青葱岁月的无尽怀念。3个小时的演出,现场歌迷从头合唱至尾,用歌声祭奠已经逝去的青春年华。而当齐秦清唱起《花祭》、《冬雨》时,现场不少歌迷开始眼泛泪花。当晚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齐豫,拥有天使般美妙歌喉的歌者,尽管已经50岁,嗓音依旧空灵漂亮,她一口气带来了《船歌》、《橄榄树》和《莲花处处开》等歌曲,还和弟弟合唱了一首《藤缠树》。而此次也是齐豫首次来成都把自己的好歌献给火辣的四川朋友。

    这晚的成都,齐秦用他经典怀旧的歌声,成功带领现场的8000位歌迷,一起追忆着似水年华20载,找回久违的感动。

齐秦演唱会LAX线性阵列音响系统主要器材:

    OP4924L双12寸线性阵列音箱——32只

    OP3208L双8寸紧凑型线性阵列音箱——8只

    OPL318B心型指向超低频音箱——8只

    M2112专业12寸舞台监听音箱——20只

    配用全套OPA系列功率放大器及DSP4000综合音频处理器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