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通X-PAR娱乐投影机闪亮演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3 作者:飘飘

    2007年12月8日-10日,2007中国(深圳)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广播及音像制作展(演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专业娱乐投影机供应商——智通视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携旗下X-PAR投影仪在本次演博会闪亮登场。    

XP35080A投影机

智通X-PAR XP35080A 投影机


  本次演博会上,智通视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其展位上布置了精致的投影机演示厅,本次展出的投影机产品型号为X-PAR XP35080A 投影机,其出色的现场演示画面效果吸引了广大参观者驻足观赏。X-PAR XP35080A 投影机采用了LCD液晶面板,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亮度1600流明,对比度为350:1,净重3.3左右,并可提供两种外观颜色选择。

    智通视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设计、制造、销售TFT LCD显示屏驱动板的公司,为追求更大发展, 智通公司结合其屏显示技术优势,积极投身设计开发投影机、GPS导航仪, 以及车载影音系统等三方面产品。 目前X-PAR XP35080A 投影机已经热销于海内外,相信通过本次演博会的精彩亮相,未来其将应用于更广泛的KTV等娱乐场所。

 标签:X-PARXP35080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