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绘电子白板在LINUX系统下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绘系列产品诞生之初就以其强大的适应性著称,无论在软幕、白板、还是在背投上都可以使用天绘系列产品。在软件环境上天绘系列表现的同样优秀,在国内率先推出LINUX下应用软件FreeClass,在此之前只有几家国外白板企业发布了LINUX下的软件。此次天绘推出LINUX下电子白板软件秉承了天绘系列软件的一惯特点:简洁、实用。FreeClass采用了图形化的友好界面,对于习惯了windows下图形操作的人来说,也能十分容易的使用天绘电子白板。

图片为Red Hat 9.5截取

      FreeClass的开发进一步拓展了天绘电子白板的市场,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