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 DMS810欲把功能整合进行到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07年度最火爆的大片,当属狂卷亿元票房的《变形金刚》无疑。虽然映期已过,但影片中变形金刚充满超现实科幻色彩的多变形态和凌驾于当今科技的武器装备,以及高智能的汽车种类组合搭配,无不令有幸一睹的观众们惊艳至今,人们不禁感叹幻想生活中的汽车等机器也能如变形金刚般展示智能变化的绝技。如今的汽车行业当然达不到这样的科技化程度,不过就在世界投影行业,一款堪比变形金刚的智能整合数字系统在市场已经诞生,3M DMS810携Vikuitiä超近距投影技术和集投影机、扬声器、互动白板、电磁感应笔于一体的智能整合互动系统,就像把各现神通的变形金刚组合成实力超群的无敌神将,让人在电影之外,教学课堂、商务会议之中仍能享受超现实智能变形的完美享受。

组合式变形金刚的重生——智能数字互动系统

    任何人都无法忽视团结的力量,所谓众志成城,可断真金。在变形金刚周边的作品中,大可以观赏到很多各具奇能的机械战士,为了击败强敌组合变形成一个体型和威力都以倍计论的超能变形战士。

    3M DMS810自然在组合能力方面不甘落后,它具有集成互动操作系统,内置了无线感应互动操作端子,不需要昂贵的数字交互白板搭配,只要如墙壁、普通白板、白布等相对平整的表面,就可以利用超智能电磁感应笔,完成远程交互式的通畅教学和商务演示。如此便捷、廉价、多样化的组合搭配,让学校和企业在教学和会务方面的投入大幅度减少,却获得了高智能、高效率、高整合度的数字演示工具。

    不仅如此,DMS810优秀的整合性还体现在,3M公司利用自身“制造精细”“勇于创新”的核心优势,在多媒体集合方面的技高一筹。DMS810音响为内置2×20w扬声器,支持杜比SRS Trusurround XT模拟环绕立体声;视频兼容NTSC、PAL、SECAM、SDTV、EDTV、HDTV、分量、复合视频,S-视频等多种格式,搭配有线式接口控制面板遥控操作,使DMS810完全成为投影机、立体声扬声器、遥控电视机、互动白板等多媒体工具的组合变形体,使变形金刚组合的重生形态成为了现实。

擎天柱雪藏神器的秘密——VikuitiTM超近距投影

    与正义方汽车人抑或霸天虎其他成员全副武装激光炮的武器装备不同,擎天柱的杀手锏竟是隐藏在臂部的手刀,这与3M的超近距技术Vikuitiä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有最短的距离才能给与敌人最致命的打击,在汽车人和人类军队威力巨大的枪炮联合狙击下,霸天虎邪恶方仍能只受轻伤而退,但素以彪悍著称的大力神却被擎天柱不起眼的手刀一分为二,不保全尸,这足以证明超近距的武器反而杀伤力更强。

    正如3M DMS810可以在短短75公分的距离投射出高达60英寸、1670万色、1024×768分辨率HQV品质的XGA真彩影像,其在聚焦、形状以及色散均匀性等指标上均提供了绝佳品质。

威震天灭绝战机的成型——“挂墙+悬臂”造型

    狂派首领威震天具有百遍造型,只要他想,就可以变化成任何机器。但在电影中,我们只看到威震天在战斗和逃离攻击时都变成外星战机的模样,而不是引以为傲的巨大手枪,可见威震深知在地面行动危险性,更愿意到挥洒自如的空中。

    3M DMS810也如威震天一样明智,摆脱了以往投影机放置在桌面的模式,而是远离地面悬挂于墙,以发挥自身最大的优势。再加上可自动伸缩的悬臂结构,DMS810可谓是百变威震天能力的最佳代表。Vikuitiä超近距投影配合悬空构造,使投影光线越过站在投影机下方教师或会务人士的头顶,而不会照射到眼睛,最大限度避免了对视觉的直接伤害。

    作为胶片式投影机的发明者和互动演示系统的先驱,3M公司推出的DMS810可谓匠心独运。高智能的数字交互式整合系统、搭配超近距投影技术Vikuitiä、辅以体贴人性化的造型设计,让DMS810果真无愧投影行业的“组合变形金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