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 线性阵列助力雅居乐地产15周年音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8日,LAX 线性阵列系统再次莅临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为“雅居乐地产15周年音乐会”奏响生日乐曲。这是LAX暨11月29日“2007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闭幕式演出成功后,在明珠馆承接的又一次大型演出。

    此次雅居乐地产15周年庆,在明珠体育馆举办这场大型音乐会以感恩回馈新旧业主。舞美方面用LED屏幕组合成错落有致的楼宇结构,灯光背景的不同转换,营造出现代化家园气氛,舞台上空3米高用环形架立起大背投,播放雅居乐形象片和晚会现场片断,电脑灯、激光灯、射灯的效果将现场变成一个彩色的世界,从始至终贯穿了“远见心建 共建未来”雅居乐理念。

    晚会现场选用LAX  OP4924L线性阵列音箱2组,每组8只吊挂于舞台两侧,弧线造型优雅。舞台两侧各用OPL318B指向超低2只+L8超低 4只,两只一组叠加放置。舞台演员监听系统由LAX的L6专用舞台监听音箱担任。系统采用大功率LAX A功放推动,LAX DSP4000数字处理器进行处理。LAX 线性均由垂直窄角度指向系统组成,量身定做的高声压单元专门用于宽频带要求的大型演出,OP4924L的双12寸低音单元与中高音部分组成四分频架构,完全确保整个音响系统声压输出的连续性及指向性要求。

    当晚邀请了来自香港的金牌司仪邓英敏和佛山著名电台DJ梁晓红主持晚会,南方少儿歌唱大赛冠军陈莹、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唐彪、广州杂技团的大型杂技表演、爱尔兰踢踏舞,香港艺人关菊英、歌手孙楠等精彩献艺,透过LAX系统传递出来的声音清澈悦耳富有弹性,声场均匀,来自雅居乐地产高层领导、业主代表、媒体代表、佛山居民近6000人一同欣赏了这场晚会。音乐会的高水准赢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赞誉,评价完美的晚会效果正是雅居乐集团追求高品质生活理念的体现。

    “盛世盛会传和韵,乐声悠扬颂安居”,这晚的佛山明珠体育馆熠熠生辉,灯火通明,跃动的音乐会旋律让这颗岭南明珠充满了活力和动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