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霍尼韦尔推出低成本HDMI长距离传输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0 作者:流云

  HDMI技术是为长距离标准电缆结构而设计的,但是在不使用转发器的情况下,HDMI线缆最长传输距离只有10米左右。为将电缆的有效传输距离从通常的10米延长到更长的长度,近日霍尼韦尔就推出了一款HDMI到CAT五类线的传输转换器,该设备为HDMI的长距离传输推供了一个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CAT5是指标准5类线,常见的网线就是CAT5或CAT5e(超标准5类线)。通过这个转换器能将高质量信号通过五类线传输到更远的距离,并完全兼容于DVI。该转换器需要外接电源,分为传输单元和接受单元两个组件,并分别固定在一个小钢板上。在传输单元,单根的HDMI信号被分成两根 CAT5/6线缆来传输,而且接受单元正好相反。转换器支持热拔插,能保证最高的传输质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