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推迟OLED电视!量产技术尚不过关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7-12-14 作者:佚名
  东芝将推迟上市原定2009年度内投放市场的OLED电视。该公司以30英寸级产品达到实用水平为目标,但在量产技术的开发上却一直未见突破,认为即使投产也不会盈利。目前的打算是明年内先行上市生产效率较高的便携终端用小型显示器。而电视方面则视技术开发的情况再研究业务计划。

    虽然索尼已于本月上市了11英寸OLED电视,但月产量只有2000台左右,估计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该公司已经试制完成了27英寸产品,不过在商业化生产上却未有进展。看来,大屏幕OLED电视的正式普及尚需时日。

    东芝今年4月宣布将以32英寸机型为主上市OLED电视,并于当月试制了21英寸机型,并一直在以09年度使30英寸级产品达到实用水平为目标进行研发。但是量产技术的开发进展比计划慢,认为还需要继续开发。

 标签:O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