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州市广电局多媒体会议系统方案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方案案例概述

    多媒体会议系统不仅仅是简单的设备连接,它是采用中央控制系统进行集中控制和管理。将各种电教设备如大屏幕控制板、投影机、影碟机、计算机等连接到中央控制系统上,所有设备的控制只需一台中央控制桌就可完成,实现了设备的高度集成。

    根据不同需要进行图像的切换,以配合不同的讲解内容,影音的结合使演示分外精彩。能对讲解内容随时进行修改和注释,以进行实时的内容交流,使整个系统功能全面、使用方便。本方案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如: 多功能大屏幕控制板,附带中央控制系统的中控桌,投影机,计算机等。利用本方案能进行效果好、效率高的会议研讨,汇报演示,教学培训等。

.主要设备构成

    中央控制系统(以下“中央控制”简称“中控”)
    PROMETHEAN大屏幕控制板

01

    投影设备:投影机,实物展示台,分配器等。
    影音设备:VCD,VCR,LD,DVD,CAMERA, 卡座,功放,麦克风等。
    环境:电动窗帘,PROMETHEAN电子白板等。

02

三.多媒体会议系统方案功能介绍

连接:
    中央控制系统的组成:中控主机和中控桌(中控桌可以由用户自备)

    将中控主机与计算机(台式机和笔记本)通过连线(包括串口、视频、音频、网络和并口)连接起来,计算机上安装大屏幕控制板驱动软件。

    将所有的投影设备,影音设备(DVD,VCR或实物展台等)连接到中控主机上,连接完成。
使用:

    通过控制面板上面的各种设备的控制按键,选择这些按键,切换不同的信号输入源。

    通过投影机,将计算机界面的图像打到投影幕上,在大屏幕控制板上以有线笔代替鼠标对界面进行操作。

    依据教学/会议内容选择切换不同的视频输入。

    1. 使用投影机或实物展示台将录像或图片投到大屏幕上,得到质感精美的图像,与会人员能形象立体地了解会议主要内容,且印象深刻。

    2. 将要讲解的内容通过投影机或实物展示台投到大屏幕上,在讲解的同时能随时在桌面上进行修改、注释。使讲解表达清楚,一目了然。

四.方案总结

    现代化、高效率的培训,取决于科技的发展。正丰凯集团的方案整体结构紧凑、功能强、成本低,是一种最新型的设计方案。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