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因生产成本过高搁置OLED电视计划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更新日期:2007-12-12 作者:佚名
    12月12日国际报道本周二,日本东芝表示,由于批量生产成本过高,将搁置在2009或2010年销售超薄OLED电视计划。

    东芝发言人KeisukeOhmori表示,东芝在明年商业化生产手机用小尺寸OLED显示屏的计划不变,同时将密切关注市场和技术的发展,以判断商业化生产OLED电视是否是可行的。

    索尼在11月份开始销售11英寸OLED电视,但开发成本使得其每月只能将销售量定为每月2000台。

    由于无需象液晶显示器那样使用背光源,OLED显示器亮度更高、能耗更低、更轻薄,被显示器和电视厂商看作是可能的增长引擎。

    今年4月份,东芝表示计划在于2010年3月份结束的财年中销售30英寸的O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