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电子白板入住长春欧亚科技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宝电子白板作为一款全新互动演示产品,自推出之日起,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能够让大家更深刻体会投影宝营造的全新互动体验,特宝伟业公司携手吉林省阳光电子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在长春欧亚科技城搭建了互动演示平台。

    在该演示平台,用户不但可以近距离观摩基于投影宝的投影展示,还可以亲自动手操作,通过直接使用电子笔在投影宝上操控电脑、屏幕标注、白板书写,来切身感受投影宝是如何使演讲变得更轻松,更互动。

    投影宝电子白板是北京特宝伟业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互动式电子白板,具有国内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白板供应。投影宝以优异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在同行产品里异军突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