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集团携手CAH专业音响——强强联合,共创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8日下午,“天创集团与CAH专业音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创中电南区销售中心隆重举行。CAH专业音响董事长何可强先生和董事许俊仪先生、何可明先生一行三人专程从香港前来佛山参加签约仪式,受到了天创集团董事长周洲、天创中电总经理吴婧等高管的热烈欢迎。

签约后,周洲董事长和何可强先生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周洲董事长亲自陪同CAH专业音响的嘉宾们先后参观了集团总部、天成电子、天财东宝和天创中电南区销售中心,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天创集团及各子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文化。

    在签约仪式上,何可强先生介绍了CAH专业音响1985年成立以来二十多年的奋斗历程。他表示,CAH选择与天创联手,希望以真诚互信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为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共创更具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事业和未来。

    周洲董事长深情地表示,天创与CAH携手共进,既是业内意义重大的深度合作,也是年轻的天创向资深前辈学习的难得机会;很感谢何董事长、许先生、何先生给我们的信任,衷心祝愿天创与CAH风雨同舟、精诚合作、做大做强。

    CAH专业音响公司是香港最具规模的专业音响器材销售及系统工程承包公司之一,除代理众多欧美著名品牌专业器材外,并在国外自主研发CAH品牌产品,性能及品质优异,深受客户欢迎,口碑载道。公司管理层由资深及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所组成,成员均从业超过十五年以上,配合一支理论与实践兼备、经验丰富的精干工程技术人员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国际级水平的专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后,CAH专业音响正式加入天创数码集团,CAH也将成为天创集团的核心产品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