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se L1音乐娱乐扩音系统,开创前所未有的演出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的领导者Bose公司推出的L1™音乐娱乐扩音系统是一个创新且独一无二的演出扩音系统,为乐队与乐手带来前所未有的演出体验,并且彻底解决传统扬声系统的音效不佳及设备复杂等问题,为演出场所提供全方位的扩音解决方案。

    Bose公司于2007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首度发布这项独特的产品,让现场观众抢先体验划世纪的科技。Bose公司在乐器展上为观众准备了多种精彩的视听体验,在主展台区邀请了知名的乐队现场表演,让观众亲身感受L1™音乐娱乐扩音系统纯净的声音及宽阔的音域。另外,在Bose特别设计的视听体验室,由产品经理周宇及来自欧洲的经理Guy Balbaert讲解L1™音乐娱乐扩音系统的最新科技,藉由产品的现场实际运用,配合知名乐队现场演绎,不仅让现场来宾能充分了解L1™音乐娱乐扩音系统独特的功能与科技,更能亲身体验这项产品的优异的音色和演出效果。

 标签:Bo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