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景行承建百色起义纪念馆3D电影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再现当年革命历史,让观众亲身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浴血奋战的艰辛和战争场面惊心动魄的震撼,百色纪念馆报告厅拟改建为大屏幕立体播放厅。

     由于传统的放映模式受到平面非立体物理属性的限制,很难提供高度逼真并极具临场参与感的大规模、激烈的战争场景,而采用大屏幕立体宣传片的方式,可以很逼真地表现宏大的革命历史战争场面、表现百色的壮丽山河。伟景行为百色起义纪念馆设计并安装了120度大屏幕立体演播系统,其中采用了FreeMedia数字播放机。

     百色起义大屏幕立体影片中,不可避免的将使用很多百色起义电影中的战争画面和我党领袖的画面,这些画面也不适合使用三维动画进行制作。但是如果这些画面不是立体的,与立体的三维动画剪辑在一起,会使观众感到生硬,一会儿立体一会儿不立体,严重影响视觉效果。因此,数字立体转换技术将是本大屏幕立体宣传片能否成功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技术保证。

     伟景行采用DSC技术将《百色起义》电影片断转化为立体数码影片,并结合情节进行了大屏幕三维立体动画制作。

 标签:伟景行3D电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