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力监听音箱参加第二届IS China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2届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览会将以展示最新的投影技术,音频技术,投影屏幕,显示器,家用及商用控制系统和接口设备为主要特色。

    此次展会规模更大,有60多个国家超过5000家公司参加。真力公司做为有源监听领域的先驱将在此次展会上演示刚刚获得MIPA大奖的8000系列监听音箱。敬请光临真力展台,展位号D33。

    真力两分频监听音箱拥有紧凑的结构设计,但仍能够表现出极佳的声音重放品质。每只两分频监听音箱包括内置的电子分频器,功率放大器和过载保护电路,是理想的近场监听音箱,被广泛的应用于广播监听,电视台控制室,转播车,家庭/小型录音棚等监听场合。

    真力独一无二的 DCW™ (指向性控制波导技术)确保优异的辐射指向特性,提供了准确的声像定位和连续的声像群分布以及出色的频率均衡。房间响应修正控制保证音箱在任何声学环境下的最佳工作状态。

    真力有源超低音音箱与两分频监听音箱搭配组成2.1立体声系统或者环绕声系统延伸低频响应,提供精确而有力的高质量声音还原。最新的7050B 超低音音箱适合在立体声方式下与8020A,8030A,8130A 两分频监听配合使用,还可以和8020A组成环绕声系统。7060A,7070A 和 7071A 超低音音箱适合与由 8040A 及其以上型号组成的立体声系统配合使用,也可与任何规模的环绕声系统配合使用,低频响应可下潜至 29Hz (-3dB 7060A) 或 19Hz (-3dB 7070A/7071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