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绘推出全新增强型电子白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7 作者:流云

    作为天绘屏笔的开发和生产商,南京方瑞科技有限公司在现有产品已经非常成熟稳定的基础上,于日前再度推出全新增强型产品,该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ACL-ICD技术,在定位精度、抗干扰等方面的性能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其书写平滑度也基本达到了手写要求。

全新增强型产品工作状态

    除了功能上的增强,该产品接收器主机的外观也焕然一新。新的主机呈流线型,体积比前一代产品稍大,更加稳重成熟。新一代的产品在下端设计了三脚架螺旋接口代替了原先产品吊顶安装时的附件,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加之防盗锁扣等设计,实用性也更强。 

    为配合新产品硬件方面性能的提高,方瑞还推出了新的白板软件。在继承原有软件简洁实用的基础上做了改进,增加了一些新的更加实用的功能,另外还推出了面向Linux系统的新软件,以适应更多用户的需求,具有一定的超前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