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您在现场演出选择一款无线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09 作者:佚名

    当为现场演出选择一款无线话筒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有良好的音效品质是毫无疑问的,但也有其他同等重要的因素需要注意。比如话筒得结实耐用,能经得起夜以继日的旅行和现场演出的考验。在现场演出时握住话筒应有舒适感。要有好的反馈阻抗。要能承受得住高声压电平等等。

    上面提到的话筒要有反馈阻抗的性能的特征,需要进一步深入讨论。话筒的极模式决定了话筒的“听力范围”。一个心型或超心型模式的话筒更有指向性,只从话筒的前面拾音,而不接收来自后面的声音(如来自舞台监听器、放大器等的噪音)。这能在反馈之前增加增益,使得心型和超心型模式都很适合于舞台使用。


    Shure BETA 58 话筒 价格:1461.00元

Shure BETA 58 话筒


Shure BETA 58 话筒


    Shure的Beta58就是这样一款话筒,有着良好音质和反馈前极佳的增益。

    产品供应商:北京恒智兴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舞台话筒通常是选择动圈话筒,像Shure的SM58或者Sennheiser EW 135 G2。


    Shure SM58话筒 价格:820.00元

Shure SM58话筒


Shure SM58话筒


    产品供应商:北京恒智兴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森海赛尔 EW135 G2专业话筒 价格:3700.00元/套

森海赛尔 EW135 G2专业话筒


森海赛尔 EW135 G2专业话筒


    产品供应商:北京东方信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因为他们结实耐用,能承受高的声压电平(能满足巡回演出的要求),其振动膜比电容话筒更结实。但和工作室电容人声话筒相比而言,其瞬态反应不太灵敏,因此导致音效不够细致。希望能将这两种最好的特点融合起来,使得舞台演出的话筒能呈现出工作室品质的音效。很多制造商开发推出了新一代的适合现场舞台使用的电容话筒。

 标签:无线话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