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景行成功协办深圳数字城市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0 作者:佚名

    由国家建设部、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伟景行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城市大会,于2007年9月21日-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200多家参展单位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的上千名数字城市专业人士齐聚深圳,共同探讨数字城市建设发展大计。

    在信息时代,数字化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卷全球,对人们的生产生活产生日益深刻的影响。本届数字城市大会以“体验数字生活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高层代表和相关企业交流数字城市建设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搭建了一个最佳平台。

    伟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高性能图形计算技术和专业显示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已成为各自行业的领导者。此次伟景行展出了载誉发布的CityMaker 4.0城市三维可视化软件,吸引了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高层代表和相关企业参观、交流。

 标签:伟景行数字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