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计划09年销售OLED电视 索尼产品已上市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07-10-04 作者:佚名

  据外电报道,东芝发言人称,该公司计划销售配置OLED显示屏的电视机,只要这种显示屏一准备好就开始实施这个计划。

  东芝发言人Yuko Sugahara说,第一款东芝OLED电视机应该在2009年上市。

  据介绍,OLED显示屏能够提供比液晶显示屏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快的响应时间。由于不需要背光,OLED显示屏能够比液晶显示屏更薄。制作OLED显示屏需要的基于碳的材料当通过电流的时候能够自己发光。

  然而,OLED显示屏很难生产并且老化速度快。因此,厂商正在努力研究提高成品率的方法和提高ILED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索尼本周一推出了XEL-1型OLED电视机,成为第一家推出这种电视机的厂家。这种OLED电视机配置了11英寸显示屏、使用寿命为3万小时,将在今年12月开始销售。索尼称,这种使用寿命每天看8个小时电视可以使用10年。

  虽然索尼是第一家销售OLED电视机的厂商,但是,OLED显示屏的广泛应用还需要做许多工作。这种XEL-1型OELD电视机产量很小,索尼预计月产量只有2000台。

 标签:东芝O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