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宝伟业电子白板牵手唐山滦县奔腾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河北唐山滦县奔腾电脑与特宝伟业公司全面合作,成为特宝伟业公司旗下领先电子白板产品——投影宝的唐山地区代理商。

 

    唐山滦县奔腾电脑是一家专门从事电脑,电脑零配件,投影仪及电子白板的公司,公司主要代理联想,松下等知名品牌,并以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滦县奔腾电脑携投影宝在唐山工业园区进行大力推广,首站告捷。已有客户签约电子白板投影宝。

 

关于特宝伟业

 

    北京特宝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管理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特宝伟业创业团队从2003年起就开始致力于电磁感应领域研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投影宝始终保持着业界领先的地位;特宝伟业汇聚了国内计算机软硬件顶尖的专业研发人员;特宝伟业建立以客户为中心,能够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的服务团队;组建了由国内资深营销专家领衔的营销团队。

 

     特宝伟业科技提供业内领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投影宝,帮助您构建现代化的演讲环境,提供交互式的演讲模式,让您的会议、培训、课堂的效果更好。投影宝电子白板是可以操作电脑和屏幕标注的投影屏。通过USB接口与计算机相连,配合投影仪使用,以电子笔代替鼠标,电子白板代替投影幕布,直接在电子白板上操作电脑,在任何的电脑界面上直接标注。

 

如果需要您对投影宝感兴趣,请联系:
电话:+86 010-62970442 / 62970377
传真:+86 010-62976428
询QQ:591231478 
咨询MSN:
m.shi@163.com
   Email:info@turbotek.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玉景公寓802
邮编: 100085

 标签:投影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