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出新数字移动投影灯 DML-1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可视化技术先锋巴可发布了一款数字移动投影灯DML-1200,该数字灯可用作超亮移动数字光源和高质量视频投影机,让灯光设计师可为每个舞台、每个客户和各种用途设计真正独特的舞台。巴可DML-1200 可应用于包括音乐节、巡回演唱会、戏院和歌剧等场合。

    DML-1200具有超高亮度、无限图像选择,可按现场场景(Cue)进行光束与视频投影即时切换。机器内置媒体播放器,灯光设计师不再受限于静态预选图案和颜色。任何图像,无论静止图还是动画,都可一键创建并投影。DML-1200 符合视频和灯光行业的通讯协议,包括 DMX512,支持从任何调光台直接进行驱动。

  在灯光模式下,DML-1200生成完美的圆形光束,光输出相当于1200瓦硬边动光。内部光学调光机制确保0到100%平滑准确的亮度控制,确保黑渐变是真正的黑渐变,而非视频黑(灰)。

  在视频模式下,DML-1200采用全密封DLP引擎,生成 SXGA+(1400x1050像素)分辨率全彩DLP质量视频,具有 10,000 流明光输出。DML-1200 还有 CMY 减色混合系统,支持即时变色和数分钟平滑计时色彩淡入淡出。设备内 DMD 引擎采用液冷,确保可靠运行。

  巴可数字移动投影灯将于2008年第2季度商用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