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疯狂抢购!近期降幅最大平板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逢节假日,在平板电视市场,各平板电视厂商都会以产品大幅度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更多消费者也希望通过节假日的各种优惠活动来选择一款既出色又便宜的平板电视。综合整个十一黄金周降价幅度最大产品,主要以大屏幕平板电视降价幅度最为明显,部分产品高达万元左右的价格。为了使消费者在购买中对降价产品更加的了解,特别将十一期间降幅最大的产品列举出来,供近期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参考。

厦华LC-52HW35液晶电视

市场参考价格:19999元

    厦华LC-52HW35采用了时尚的外观设计,平稳的造型稳重大气,业内流行的外观基色适合任何家居环境,底部卧式音响与机身连接处的装饰光源,显出流动的神秘感,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美学特性。

  厦华LC-52HW35液晶电视屏幕比例为16:9,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响应速度为4ms ,屏幕亮度为1000cd/m2 ,对比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00:1。另外,LC-52HW35液晶电视还拥有MEMC+”极速畅影技术、“10Bit技术”与“光影魔方”技术,配合微晶全能芯、3D数字图像处理、DCReTM专利图像处理、图象降噪处理、图象边缘锯齿处理、动态补偿/景深扩展/速度调节等优化算法全面提升画质表现。

  厦华LC-52HW35液晶电视还拥有天雷音响系统、CLASS D数字功放、SRS环绕立体声以及10W输出功率。在接口方面,HW35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分量视频接口、USB接口和D-SUB信号接口,完全能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要。

  编辑点评:厦华LC-52HW35液晶电视拥有一流的配置和绝佳的画质表现,并且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新颖。对于十一大幅度降价,目前19999元的价格值得推荐近期选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