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102英寸1080P等离子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11 作者:亦凡

    看来100寸以上大屏幕画面已经不是投影机的专利了,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都已经有100寸以上产品出现,尽管这只是一个展示产品。LG电子公司在CES 2007展会上展示了其最大的102英寸FULL HD等离子电视,尽管其比松下去年推出的103英寸还小一点点且迟到一些,但还是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

    从现场播放的画面看,有些观众反应认为LG的这款102英寸等离子电视要比松下的103寸图像更清晰、色彩更饱满。

 

    LG公司同时在CES 2007展会上推出了71英寸的1080P等离子电视,102英寸显示只是一个形象工程,而71英寸是可以进入量产的大屏幕尺寸,所以LG重点主推的也是这款71英寸等离子电视,这从他们的展楣上招牌就可看出,他们在展台显著位置打出了“71" FULL HD Plasma”,而没有打102英寸。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