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齐最新推出液晶数字手写屏JT166P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26 作者:佚名

    美齐最新推出液晶数字手写屏JT166PL产品,它是液晶矩阵显示器和高灵敏度电磁压感技术的完美结合,让你在屏幕上直接用压感笔实现高精度的选取、绘图、设计制作。在机关办公、文件审阅批注、医学诊断和病人数据库管理、电子金融和电子商务、建筑制图和设计出版和教育等领域都有广泛的用途,真正实现了无纸办公及互动式图形输入。简洁大方的造型设计,和谐的色彩搭配,无不透出高端科技与现代工业设计相结合的无穷魅力。

    
     JT166PL是LCD液晶显示屏与数位板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具有LCD液晶显示屏的纯平面无辐射的优势,也拥有电磁感应型数字板的高精度。在如此平整耐磨的表面进行直观的操作,舒适的手感和在纸上书写的感觉完全相同,是数码化的纸张。液晶画面上除了具备一般的液晶显示屏的特征以外,在最上面还附有一层特制保护层,确保在书写过程中,屏幕保持平整不变形,液晶原来的画质毫不受损,同时具有高耐久性。

    与触摸屏方式相比,由于液晶画面上没有传感板的遮挡,同时,采用了电磁感应技术的无线笔的穿透率很高,因此定位精确度很高。数位屏的支架也设计得非常灵活,可根据需要来调整数字屏观察角度,也可将支架摘除,将数位屏做成壁挂式或镶嵌在讲台中,操作方便快捷。屏幕表面采用防反光材质,能更好地表现明暗色彩。

    用户在使用传统电子白板和投影机结合使用时都有这样的感受:当需要在白板上进行板书时,人就会遮挡白板上的显示内容,在板书完后,白板只能将最终结果保存下来,而整个过程无法回放,这令用户很不适应。而美齐最新推出的液晶数字手写屏JT166PL恰倒好处的解决了这种尴尬,它完全可以让用户在液晶屏上工作。把它与投影机结合在一起,可将老师上课时讲解的内容完全用大屏幕显示出来,可取代电子白板的地位,在价格上更具诱惑力。通过特有的电子白板软件可实现更多的功能,并将整个授课内容用电子文档的方式记录下来,让学生在课后复习。并可通过电脑网络与外部互联,轻松实现远程互动。

技术参数

型号
技术特性
显示器
LCD 类型
TFT
LCD尺寸
15"
分辨率
1024 Pixels (H) *768 Line(V)
行频
30-60(Khz)
场频
50-75(Hz)
像素间距
0.297(H) x 0.297(W)mm
响应时间
15ms
视角
上/下 45/55 (CR≧10)
左/右 60/60 (CR≧10)
接口
D-sub, 15 pin
功耗
<30W
亮度
350 cd/m2
对比度
350:1
手写屏
技术
电磁感应
有效操作区域
304.1 x 228.1 mm
数位板分辨率
500 lpi (lines per inch)
精确度
+/- 0.5mm
压感级数
512级(最高可达1024级)
接口
USB
传输率
125 点/秒
最大感应高度
25mm
软件的兼容性
Windows 98/2000/ME/XP, MAC 9.0/9.1/9.2
感应笔
笔尖 (鼠标左键)
压感
笔按键 1
可编程
笔按键2
可编程
应用软件
USB Tablet Manager
1
FreeNotes
1
OfficeInk
1
Power Presenter
1
三年有限质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