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CC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操作知识放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4 作者:佚名

一、面板控制说明:

1、电源开关:打开面板系统开,指示灯亮。
2、电动屏幕:按升或降,控制电动屏幕的升或降。
3、灯光:暂时没用
4、投影机:
  电源:投影机电源的开与关
  视频:切换投影机的视频信号通道。
  计算机:切换投影机的计算机信号通道、数据信号。
5、播放选择:控制视音频信号矩阵,将六路信号之一切换到投影机上放映。
6、监视选择:控制视音频信号矩阵,将六路信号之一切换到监视器上。
7、设备控制:控制视音频设备功能键(红外键)。提供录像机、影碟机、卡座的功能。控制设备工作时应首先选择设备。

注意事项:

    1、投影计算机状态下,在三选一分配器上选择1,为计算机信号;投影笔记本状态下,在三选一分配器上选择笔记本输出,为笔记本信号。

    2、音频信号,要打开功放机,选择适当的档位(功放机型号不同,指示信号不同)放音。根据实际情况调节音量大小,满意为止。

    3、在计算机信号下转换为影碟机、录像机、展示台信号时,须在面板上按相应的视频信号按钮。屏幕上即可显示对应的播放内容, 打开功放机,选择适当的档位即可放音,调节适量的音量大小,满意为止。

    4、请老师不要关闭投影机电源和总电源。若因教学需要,可关闭投影机电源,必须等待散热三分钟后,才能关闭总电源。否则,投 影机灯泡将造成破碎、炸裂等现象。请老师切记这一点。

二、 计算机中控说明

    1、打开系统总电源,包括各个设备的电源。

    2、启动计算机,进入windows操作系统。

    3、双击计算机桌面的图标,就可进入中央控制系统主界面。

    4、在主界面上,单击图标投影机,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投影机开关,打开投影机,使其处于工作状态。

    5、单击图标环境,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电动屏幕下,将电动屏幕降下来。

    6、对所要使用的设备进行控制。

    (1)影碟机图像和声音的输出

    A、确定好所要投影的内容后,单击图标投影机,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视频信号,使投影机处于视频播放状态。

    B、再单击图标投影选择,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投影影碟机,便可将影碟机的图像投影到屏幕上。
声音的播放:打开功放机,选择适当的档位即可放音,调节音量大小,满意为止。

    C、单击图标影碟机,可通过其底部弹出按钮,对影碟机进行控制,监视窗口中将显示影碟机所播放的内容。

    (2)录像机图像和声音的输出

    A、确定好要投影的内容后,单击图标投影机,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视频信号,使投影机处于视频播放状态。

    B、再单击图标投影选择,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投影录像机,便可将录像机的图像投影到大屏幕上。

    声音的播放:打开功放机,选择适当的档位即可放音,调节音量大小,满意为止。

    C、单击图标录像机,可通过其底部弹出按钮,对录像机进行控制,监视窗口中将显示录像机所播放的内容。

    (3)视频展示台图像的输出

    A、确定好所要投影的内容后,单击图标投影机,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视频信号,使投影机处于视频播放状态。

    B、再单击图标投影选择,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投影展示台,便可将展示台的内容投影到大屏幕上。

    7、计算机信号的输出:
    单击图标投影机,在其底部弹出按钮中,单击计算机信号,使投影机处于计算机投影状态。
    笔记本的信号输出:投影机处于计算机投影状态下时,连接好笔记本的15针接口线,然后按三选一分配器笔记本输出,使其处于笔记本的信号状态下即可。
    计算机和笔记本的音频:打开功放机,选择适当的档位即可放音,调节音量大小,满意为止。
    单击图标最小化,将中控界面变为横条,隐藏在状态栏中,显示器上显示windows操作界面,此时,该计算机可当作普通计算机 进行操作。

    8、影碟机、录像机、展示台、视音频信号的切换:
    确定影碟机、录像机、展示台均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
    单击图标投影选择,在其底部按钮投影影碟机、投影录像机、投影展示台中,任意单击其中一个按钮,大屏幕上将显示该按钮所对应设备正在播放的内容。打开功放机,选择适当的档位即可放音,调节音量大小,满意为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