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福建地震局会议室音视频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2 作者:佚名

    福建地震局会议室音视频工程采用CREATOR的嵌入式会议系统,CREATOR中央控制系统PGMII,ST-6500、LT-1200C触摸屏等产品。 CREATOR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天誉简介:

   创高/天誉科技有限公司(CREATOR CORPORATION (CHINA))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化智能控制类的高科技研发和生产实体。CREATOR以发展AV行业的智能控制产品、手持智能产品、专业AV/RGB矩阵接口设备、投影拼接图形处理器、会议讨论系统、家居智能产品为主。员工二百多人,其中开发人员占15%,技术人员占70%,CREATOR在北京、上海、山东、台湾设有分公司和培训部门,深圳、广州有产品研发部门。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CREATOR(快捷) 系列 多媒体中控系统、专业矩阵系统、投影拼接系统 等产品,在同行业中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并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占有率。 CREATOR(快捷) 系列产品,被应用到各行各业,如多媒体电教系、多媒体会议室、公共广播、媒体展示等场合,客户包括大专院校、政府机构、军方、广播电视、公共传媒、专业音响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